相逢的会再相逢

万堺尘涛 意轩邈





最近很迷叹希奇 一开始不喜欢他名字 不过脸实在精致 但是非常中意意轩邈这名字 得知是一个人后好感度增加 追赶四哥那段彻底沦陷 点指秒头帅翻

之前都被剑非道迷住 剧情过去后反而对意轩邈念念不忘 加上看了那个易燃易爆炸和让爱冬眠mv

想站墨叹 但一想 墨倾池对意轩邈或许从未有过太多真心

墨倾池找寻意轩邈 一来因为当初是自己作保换他自由 二来想看当年资质超卓的少年成长为至何种地步 三来必定想以此牵制应无骞

说来墨只有对远沧溟才有八分真心 自己带大的孩子 再无心肝的人也会有感情 何况远沧溟这么可爱

我已将万堺12集少年意轩邈向众人提起墨倾池那段看了不下十遍

人问他:自从论坛回归后 副统便如此欣喜 是发生什么令你赞叹

意轩邈:我见到了一个人

别人问:谁

意轩邈:儒门圣司

看过国语版的剪辑后,发觉意轩邈的国语配音很赞,少年口中吐出儒门圣司四字,带着难以抑制的崇敬仰慕之意。

即使在幽都破封而出之后,黑帝以墨倾池之命换忘深微复活之机,意轩邈丝毫不犹豫答应了。忘潇然诧异问他,记得以前你对他颇为崇敬。意轩邈答,我现在对他的看法还和以前一样,只不过大哥之子更为重要。如此看来,他俩倒是一路人。墨倾池在乎远沧溟,意轩邈在乎忘潇然。相比之下,少年意轩邈其实表现出了两面,一面是他无比看重大哥的赤子心性,一面是他自身认同圣司的处世态度行事作风。后来同大哥吵架负气出走投进儒门跟随墨倾池,若非易教遭逢反叛,意轩邈和墨倾池原本可以交情更加深厚。

时隔多年,意轩邈回来,两人的关系较以前更别扭。但意轩邈始终没有怀疑过墨倾池,他回来就是要将往事解开,势必掀起一场风波,他甚至说不愿墨倾池被卷入其中。对意轩邈来说,墨倾池一直都是那个谦和中正的儒门圣司,他认可敬佩向往的人。而墨倾池,能和他对弈的大概只有应无骞崇玉旨这样的老奸。

心疼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鹿回 | Powered by LOFTER